“万人千元”南昌大学校庆捐赠项目

本项目为个人自愿捐赠项目,每人捐赠1000元及以上。项目所得捐款将注入基金会下设“献礼百年”校庆专项基金项目,用于校庆相关活动的筹备和举办,以及助力学校在一百年新的起点上,开启学校争创“双一流”发展新征程!学校将建设百年校庆捐赠荣誉墙,感谢每一位参与项目的爱心校友!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捐赠记录(658)

亲爱的校友们:

一座巍巍学府,芳樟自立;百年峥嵘岁月,英才云集;千万拳拳情谊,初心不易。祝南大值此百岁华诞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盼母校竿头直上,凭校友鼎力相助。愿社会风清弊绝骨化风成,仗立德树人大计!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值此百年校庆之际,南昌大学校友总会同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全体校友发起南昌大学“聚千万力•万人千元庆百岁辰”校庆捐赠项目,为母校百年教育新征程奠基。项目所得捐赠将注入基金会下设“献礼百年”校庆专项基金项目,主要用于办好“喜庆、庄重、简朴、自信”的校庆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加强学科建设、引进人才、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等助力母校新百年的起点上,开启教育鸿业的新征程!

赣水之滨西山麓,迎晨曦,薪火!旧的百年已成过往,新的百年前景可期!母校发展薪火相继,离不开每一个南大人的接力与奔跑。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母校百年校庆“聚千万力•万人千元庆百岁辰”万人千元捐赠项目,成为南大新百年征程的火炬手——期待新百年征程上,看到您的身影。

至此

敬礼

南昌大学校友总会

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1116基金会项目联系人:姚老师    13755781152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