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班万元”南昌大学校庆捐赠项目

本项目为集体捐赠项目,以班为单位,每班自愿捐赠10000元及以上。项目所得捐款将注入基金会下设“献礼百年”校庆专项基金项目,用于校庆相关活动的筹备和举办,以及助力学校在一百年新的起点上,开启学校争创“双一流”发展新征程!学校将建设百年校庆捐赠荣誉墙,该项目以捐赠班级名称镌刻在荣誉墙上,感谢每一位参与项目的爱心校友!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捐赠记录(779)

巍巍吾校,世纪沧桑,滋兰树蕙,薪传八方。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这座伫立在前湖畔的书香学府即将迎来办学100年纪念盛典

那年,你我在此相遇,南大为始,天下为终

此时的你,是否又想起了那方从南大校园望出去的天空,金桂十月里的朗朗书声和有同窗陪伴的每一段征程……那些哭过、笑过、努力奋斗过的日日夜夜都值得一生珍藏。

志在四方的少年虽然各自游历江湖闯荡天涯,而历经百年风雨,南大依然在这里等你。年华虽逝,情意不改其真;德业日进,比朋仍尊其旧。

值此百年校庆之际,盼望您以忘不了的同窗情为纽带,向母校献一份心意众擎易举,独力难支,诚邀您和昔日同窗齐心协力,为母校祝贺百岁华诞,开启新的百年征程。启动南昌大学“擎易举 ·千班万元·祝百年”校庆捐赠项目,所得捐赠将悉数注入学校“献礼百年”校庆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办好“喜庆、庄重、简朴、自信”的校庆和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加强学科建设、引进人才、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等学校新百年征程上“双一流”建设。您的惠赠鞭策母校砥砺前行,踏上崭新征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千班万元,共襄盛典。让我们一起助力南大在新的百年,勇往直前

基金会项目联系人:姚老师    13755781152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