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大,“桂”在有你——年度校园树木认养项目

“校友林”是母校校友捐赠的主要项目,所筹得资金主要用于母校校园环境的建设与维护。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参与,在校区校友林中以个人或班级名义冠名树木一棵。

抱歉,该捐赠项目已下架!
项目详情 捐赠记录(3)

人生是一段段旅程。我们满腔热血,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行在路上。在大学这段旅程里,我们看到许多不同以往的风景,学到不少新的技能,交到一起挥洒汗水的好友。毕业了,感觉学校似故乡,而乡愁是一枚浅浅的邮票,总是呼唤游子回家“看看”。

前湖之畔,巍巍南大。美丽需要你我共同建设,同时让校友们在母校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为此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推出“美丽南大,桂在有你”——年度校园树木认养项目。

在校友林认养一棵桂花树,挂上属于自己的纪念牌,为母校美丽的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捐赠校友,我们都将力邀返校共同参与母校的百年盛典,并颁发捐款证书!

 

参与方式

()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班级,更欢迎独具特色的“伉俪树”、“父子树”、“家庭树”,自发参与认养活动填写相关信息;

()举行认养仪式,届时将发放认养挂牌,领取后由认养人亲自挂在认养树上

认领方式

树种

认养对象

期限

金额

四季桂

校友个人

10

3600/

校友团体(伉俪树,友谊树、父子树、家庭树)

10

8000/



项目特色:

1、项目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班级、更欢迎独具特色的“伉俪树”、“父子树”、“家庭树”;

2、母校将镌刻有认养者或认养班级信息的铭牌安置于树木下的醒目位置以示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