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南昌大学潘际銮教育基金会,2016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为了拓宽筹资渠道,做大做强基金会,201981日,经学校申请,江西省民政厅批准同意南昌大学潘际銮教育基金会名称变更为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仍属于非公募基金会,登记主管部门是江西省民政厅。

        基金会接受南昌大学海内外校友、校友所在单位及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人士的自愿捐赠,主要用于教育与科研、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校园基本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或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对特定项目捐赠,可以按捐赠者的愿望定向使用。

       几经风雨,历经更迭,南昌大学百年的奋斗历程凝聚了南大学子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惠教泽学的爱心。“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面向未来,基金会愿作为捐赠者与南昌大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信息交流、管好捐赠项目,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理念,认真负责各类捐赠款的管理,保证资金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

     点滴之水,可映光辉,星星之火,亦可燎原!让我们心手相牵,聚绵薄之力,同筑宏基,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共襄伟业,为我国科教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