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故事
EDF新闻|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法国校友会助力法国抗击疫情

2020114日下午,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南昌大学法国校友会助力法国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圆满举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江西省侨联,江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南昌青云谱区委区政府等单位代表及其它各界代表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

南昌大学校友办周勤副主任,法国校友会方岗会长一起转赠防疫物资,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代表法国接收防疫物资

南昌大学校友办周勤副主任,法国校友会方岗会长一起转赠防疫物资,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代表法国接收防疫物资。

校友办周勤副主任代表南昌大学参加此次捐赠仪式。活动仪式上,周勤副主任代表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向来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南昌大学与法国交流合作的渊源。


昌大学校友办周勤副主任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对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法国校友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肯定及赞赏了南昌大学对中法友谊做出的贡献。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被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法国校友会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正是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法国校友会的这种大爱精神、担当精神让他们决定全力支持此次活动。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毛小宝理事长

江西一路有你公益服务中心毛小宝理事长

物资转交仪式中,南昌大学校友办周勤副主任与法国校友会会长方岗作为代表一起向法国驻武汉领事馆贵永华总领事转赠防疫物资。最后,捐赠仪式活动在充满爱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现场收获的不仅仅是满满的防疫物资,还有中法之间深厚友谊的更进一步和无私的大爱精神。

江西省侨联,江西省外办,江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南昌大学,景德镇侨联,南昌青云谱区委区政府

江西省侨联,江西省外办,江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南昌大学,景德镇侨联,南昌青云谱区委区政府

       作为慈善公益组织,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直不忘初心,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南昌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推动南昌大学教育事业的同时为社会送去爱心。

公益路上,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伴您同行,我们——永不止步!